当前位置: 首页>>已删除>>企业动态>>正文
大连秘阵科技有限公司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NASDAQ大屏展播
时间:2018年07月25日 14:58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一、“国家品牌创新工程”背景介绍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实现“三个转变”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委关于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加强中国品牌建设的若干文件精神,同时,为了响应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牵头,由其主管的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等的国家重点新闻媒体、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等相关机构和各界媒体,于2014年正式启动了中国“国家品牌创新工程”。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依托CCTV和中国网等平台对内对外宣传的强大优势和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丰富的品牌建设经验,联合品牌专家、品牌机构及各方权威媒体,通过品牌甄选、品牌入围、品牌公示、品牌访谈、品牌发布、品牌专题、品牌传播等多种形式和内容,打造完成“国家品牌计划”,利用“国家平台,打造国家品牌”,立足国内面向世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树立中国品牌形象、传播中国品牌价值。

该工程推出以来,得到了国家有关领导的高度关注,并获得了政府机构、主流媒体、网络媒体、知名企业、品牌机构及权威专家的大力支持,将“中国智造”、“中国创造”、“中国品牌”等概念一起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

二、秘阵科技的获奖情况说明

2017年10月19日,大连秘阵科技有限公司以其技术的创新性和产品的领先性优势,经工程组委会的初审、复审等层层严格筛选,荣誉入选“国家品牌创新工程”。并力压众多老牌安全企业,成为身份认证领域中,全国首家成功入选“国家品牌创新工程”的信息安全产品。

与此同时,大连秘阵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证券资讯频道的“信息安全战略合作伙伴”!并作为国家自主创新品牌,被收录到“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中国品牌库)”中,成为国家重点培育和扶持的民族企业品牌!

同年12月,大连秘阵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CEO孙冠桦先生,接受了中国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李思思老师)长达30分钟的专访,节目已在中央电视台正式播出。

2018年,以“中兴事件”为代表的中美贸易战加速升级、愈演愈烈,“自主可控”已成为我国经济转型升级和争夺科技领域制高点的首要任务。

在此背景下,“国家品牌创新工程”责成中央电视台CCTV与美国纽交所方面协商,并在全国范围内甄选优秀的创新创业型企业,作为“自主创新、科技进步”杰出代表,由央视团队统一制作,费用由国家承担,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NASDAQ)大屏,面向全球展现“中国智造”与“中国创造”的风采。

而且此次展播,还作为中国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国家级形象宣传、品牌推广的系列活动之一,时间最终确定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8日(周四)—21日(周六),在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幕上,为入选的中国优秀企业进行每次5秒钟,每天展播18次,连续4天的展播形象宣传。

今年的“NASDAQ China Show”展播活动,其影响力之大、关注度之高、背景之重要、定位之明确、投入之高昂、制作之精良,实可谓前所未有。而大连秘阵科技有限公司,又从全国数量的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作为唯一一家信息安全企业的代表,成功入选此次共6家的,代表中国企业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高科技公司。  

三、重要影响与现实意义:

大连秘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根植于辽宁,土生土长的本土企业,也是一家从对日外包转型升级为自主研发的创业企业,更是一家由“海创工程”发掘和成长起来的高科技创新企业。

从公司成立至今的两年半时间里,秘阵技术团队已经累计投入科研资金500余万元,申请和取得了包括3项国家发明专利、2项国际发明专利、2项外观设计专利及10余项软件著作权在内的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而由秘阵公司自主研发的“Magic Image秘阵”认证产品,即将通过国家密码管理局、国家保密局和公安部的一系列国家最高安全标准的产品检测,将成为我省首家,具有网络安全产品全牌照、强资质的高科技信息安全企业。

而秘阵认证产品的问世,不仅有效的填补了我国该领域中的新技术应用的空白,而且不论是安全性与便捷性,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抢占了信息安全、特别是认证安全的全新制高点,更为实现我国信息安全的“自主可控”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了有力抓手和可靠保证!

大连秘阵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品创新,密码技术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离不开省市两级密码管理局对秘阵团队的关爱、支持与大力协助。

去年,秘阵科技作为我省首家入选 “国家品牌创新工程”的创新创业型企业,不仅为企业自身的发展赢得了一份宝贵的国家背书,更为我省的创新创业环境又增添了一张靓丽的名片,为东北地区企业的创新创业工作交出了一张励志的成绩单。

而今年,大连秘阵科技有限公司又再次成为我省首家被国家选送登陆美国纽约的时代广场纽交所纳斯达克大屏的中国高科技成长型企业代表,这不仅是秘阵团队自身的荣耀与肯定,更将是一次在全球的舞台上,代表中国、代表辽宁、代表大连,展现新时代“中国智造”风采的历史性里程碑。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28号甲3
    联系电话:(024)23210363
  • 邮编:110006
    传真:(024)23210363
  •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家密码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