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已删除>>企业动态>>正文
通软公司再次闪亮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5年08月19日 10:03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自“棱镜门”事件曝光后,近几年网络信息安全已经上升为事关国家安全的大事。推动我国民族信息安全产业快速发展、促进我国信息安全核心技术进步,是目前我国信息安全建设的当务之急。

为了更好的提高国家网络信息安全建设,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201561-4日再次在北京中华世纪坛纪念广场举行。该活动是国内级别最高、影响最广、规模最大的一场网络信息安全盛事,通软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终端安全管理厂商再次受邀参加,并推出主题为:“终端安全,安全主战场”的新一代终端安全管理解决方案体验活动,为广大公众及各行业客户展示全国产化终端安全管理方案的最新成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安全周1.jpg

(通软公司在第二届国家网络信息安全展示周活动的展区)

根据权威调查数据显示,信息安全威胁主要来自于内部。终端设备作为网内唯一的人机界面,是威胁发生的主要途径,终端安全已经成为信息安全的主战场。

实现完整的终端安全管理既要有成熟、稳定的产品,还要有体系化的解决方案。通软公司的全国产化、新一代终端安全管理解决方案不仅弥补了传统软件形态产品的先天不足,而且摆脱了对国外软硬件环境的依赖,真正实现了自主、安全、可控的终端安全管理!

本次活动期间,通软公司通过产品体验、方案讲解以及屏幕展示等手段,在现场直观展示了通软产品是如何对终端工作流程实现的全方位管理,帮助广大参观者找到终端安全管理难题的解决之道!吸引力了众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关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安全周2.jpg

(现场参观者体验通软产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安全周3.jpg

(通软产品为终端工作流程的全方位管图)

通软公司长期致力于终端安全管理产品研发、销售与服务,是中国终端安全管理领域的引领者。不仅拥有全国近万家典型客户,同时在全国多个省份设立了分支机构,服务能力覆盖全国。经过十四年的经验积累与技术发展,通软公司将在国家最顶尖网络安全盛会上大放异彩!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28号甲3
    联系电话:(024)23210363
  • 邮编:110006
    传真:(024)23210363
  •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家密码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