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已删除>>企业动态>>正文
通软公司独家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保险业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
时间:2015年08月19日 10:02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522日,第十二届中国保险业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在辽宁丹东成功举办!

本次峰会汇聚了来自全国40多家保险企业的代表以及业内各方面专家,共计80余人,共同讨论“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保险”这一话题。通软公司作为终端安全管理领域的领军企业,受邀出席此次峰会。

在主题时段演讲中,通软公司总裁金魁先生通过对保险行业信息化建设进程以及我国信息安全环境现状的分析,清晰的勾画出适合保险行业信息安全建设的蓝图,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与会者了解到终端安全管理在信息安全建设中的重要性,并提出了通软的终端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通软终端安全管理方案为保险行业终端提供“全方位”的管控,通过完整的终端安全风险管控机制与多维度的可视化管理(并可对终端异常流量进行排查),有效保障业务系统的稳定与核心数据的安全。同时让便于携带的移动终端可以以安全的方式联入办公网络,并有效防控移动终端可能对业务网络中的应用和数据带来的潜在安全风险。

通软新一代终端安全管理平台可为保险行业的客户提供的价值包括:

Ø         能够有效结合AD域与LDAP,对入网终端进行严格管控。

Ø         多维度可视化管理(终端、用户、流量)可有效增强对终端的管理细度,提升管理效果。

Ø         对外内网业务终端、外网办公终端的行为管理能力能够有效保障终端安全,避免终端行为可能给企业造成的威胁。

Ø         数据防泄漏整体解决方案可为客户的数据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Ø         终端在网的时候通过严格的管理,保障终端安全。离网后通过离线策略,持续保障终端安全性。再入网提供管理数据上传机制,做到有效审计。

Ø         对移动终端(PAD)进行灵活有效管理(专机专用/一机两用)提高整体信息安全性。

Ø         终端 远程维护 的整体方案(适合维护人员分散不均的网点)给企业的终端维护带来方便。

Ø         具备终端资产的统计能力,方便 管理员设计终端未来规划。

会议现场,通软公司还设立了产品展示区,让客户可以更加直观、清晰的体验通软这款全国产化新一代终端安全管理一体机的优势所在,现场展区气氛十分热烈,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随着我国信息化的高速发展,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我们看到了未来中国保险行业网络信息建设与安全管理的方向和目标,作为国内最专业的终端安全管理产品厂商——通软公司愿竭诚为广大保险行业用户提供终端安全管理咨询服务和技术保障,与用户一起共同谱写我国保险行业信息安全发展的新篇章!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28号甲3
    联系电话:(024)23210363
  • 邮编:110006
    传真:(024)23210363
  •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家密码管理局